江偃

写点文,记录点生活

【懿亮】一觉醒来我跟对头儿女双全

HP设+ABO设

司马懿:忍冬Alpha;诸葛亮:橙花Omega

忍冬花语:我一心一意地喜欢你,可将自己奉献给你;橙花话语:新娘的喜悦,纯洁与忠贞(引申为:我忠贞不二地爱着你)

17岁司马懿:世界观重建中

32岁司马懿:绝赞DK包围中


如果没出任何差错的话,现在他应该从斯莱特林学院的四柱床上醒过来,盯一会儿那银绿色的帷幔,然后起床,或许会跟诸葛亮吵昨天没吵完的架。

他跟诸葛亮总是在争吵,仔细回想也不知道到底争什么,但撞上了总是要吵架,吵得非常激烈。黄月英本来是看戏的,到后头也不得不每人送一个清水如泉以免两人吵上了头掏出魔杖给对方一个索命咒——这样他们会进阿兹卡班的。

然而这是魔法世界,你就算第二天睡在阿兹卡班大门口也不稀奇。

但这不代表他应该睡在一张柔软的大床上,旁边还躺着昨天晚上差一点就跟他互发索命咒的人。

司马懿虽然沉得住气,但也只有十七岁,哪里受得了这种冲击,连着往后缩了好几下,直到咚的一声撞下去,很沉闷,似乎撞上了什么毛皮。被压到的绒白大狗发出一声嗷呜的叫声,很不解为什么主人会突然压在自己身上。

接连的响声把一旁的诸葛亮吵醒了。诸葛亮不耐烦地睁开眼睛,没看见司马懿还有些疑惑,撑起身体叫了声他们家养的狗狗。

“你叫我?”

司马懿不明所以,为什么会叫他“懿懿”?

……

还有他为什么会应声?

诸葛亮好笑地趴在床边看着丈夫难得不游刃有余的模样,垂下手摸了摸可怜的小狗一一。

“怎么了司马懿先生?一觉睡醒你打算跟我玩儿纯情挂?”

司马懿刚要反驳,诸葛亮略凉的手指就抚过他的耳朵,冰得他一激灵。

“你干什么冰我?”

“冰你?”诸葛亮瞥了他一眼,有点好笑地搓了搓指尖,“老狗,差不多得啦,是你自己体温往上升。”

被这么一闹诸葛亮也没有睡意了,起身赤脚踩上地毯,走到落地窗前拉开窗帘:“要吃早餐么?”司马懿愣了又愣,还是开了口:“你要给我下毒吗,诸葛亮?”

好吧,之后十七岁的司马懿花了二十分钟时间理清自己和对头的现状。

三十二岁,已婚,对象是霍格沃茨时期的死对头,哦,他们还有一对龙凤胎,男的叫司马昭女的叫诸葛果。

“提问,为什么男的跟我姓女的跟你姓?”

……

真是一点重点不抓的提问啊,十七岁DK司马懿想给自己一巴掌。

三十二岁的诸葛亮有些好笑。

十七岁,霍格沃茨求学期,估计刚吵过架,还没分化。

“因为你生孩子辛苦了。”仗着人还没分化什么都感受不到,诸葛亮睁眼说瞎话,“而且我喜欢女儿。”

只有这句是实话。

好,现在十七岁DK司马懿的世界观已经碎了,然后开始艰难地重建。

“所以我分化成Omega了?”

“嗯。”

“而你是Alpha?”

“啊对。”

“我们为什么会在一起?你强迫我?”

诸葛亮有点无语地看了他一眼,有有些好笑。

“说对了一半。”

如果没有他二十六岁特殊期砸门举动那对可爱的五岁孩子应该是在梦里。但诸葛亮铁了心是要逗他了,因为后来生了孩子诸葛亮复盘才反应过来这老狗蔫坏——特指故意进去还不清理。虽然现在是十七岁的什么都没发生的时候,但人是一个人,怎么不可以逗他?

看着司马懿僵化的脸色,再想想一直游刃有余的丈夫,诸葛亮心情更好了。

“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我们是奉子成婚?”

“不是啊。”

司马懿松了一口气,那或许他们未来都有了点改变还是能好好相处……

“孩子都生了才办的婚礼。”

诸葛亮笑吟吟地击碎司马懿的希望。但他说的还是实话,只不过早在因为撞上的特殊期第一次混在一起之后他们就干脆地领了证缔结婚姻魔法发展成合法关系,小心避孕两年之后揣了崽,等生下来才想起补办一个婚礼,被黄月英称为前不见古人也不希望有来者,毕竟谁家新人婚礼上抱着孩子来就算了还tm当着宾客的面说我要回去喂奶婚礼暂停的啊。

司马懿决定不问了。分化成Omega已经出乎他的预料,更别提还跟少年时期的死对头在一起,还有了孩子,还他妈是奉子成婚……

“强迫Omega,犯法的吧?”

他觉得自己终于抓到了一个华点。然而诸葛亮一句话把这变成盲点。

“你自愿的,老狗。”

诸葛亮开始准备早餐,看着厨房里娴熟做饭的诸葛亮,又闻到煎鸡蛋和热咖啡的香气,司马懿突然觉得这样好像也不是不行。

当然要是Omega不是自己就更好了。

“我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司马懿问道。他想,既然已经是这么个现实了,主动接受总比被动接受强。诸葛亮诧异回头看了司马懿一眼,看小孩儿别扭的神色心里发笑,想到自家老狗又不自觉磨了磨牙。这不是能可爱能别扭劲儿起来吗,一天天的就知道耍流氓。今晨不是被自家丈夫的吻叫醒的诸葛亮腹诽道。

“真想知道吗?”

“昂……”司马懿面色更加别扭,这到底是什么老爸老妈爱情故事会啊,“不说也没关系,反正我也不感兴……”

“可以哦。”游刃有余的大人诸葛亮先生笑弯了眉眼,“可以哦,不过交换一下吧。”诸葛亮先生把一盘精致的早餐放在DK司马懿面前,双手交叠托住下巴看着他,“怎么样?”

“你……你想知道什么?”司马懿觉得脸有点儿烫,他不想承认,但此刻的诸葛亮该死的优雅成熟又温和,完全是他理想的那一挂。诸葛亮笑吟吟用匙子搅奶咖:“整个霍格沃茨时期,你没有一点点喜欢过我吗?”

屋子里烤饼干的香气似乎都凝滞了片刻。司马懿不明白诸葛亮为什么会问出这样一个有些沉重的问题,他沉思片刻,想到那清晨柔软的狗狗,温暖的床,早餐的香气和素未谋面的孩子,下定了决心。

“我是不是,对你很不好?”



其实他没有那么讨厌诸葛亮。

最开始注意到诸葛亮是因为诸葛亮是第二个被分进斯莱特林的。第一个是他自己。坐上斯莱特林长桌的那一刻司马懿还是觉得有些不可置信,他对自己的预期最好是拉文克劳,最差是赫奇帕奇和格兰芬多,斯莱特林在预期内,但并不是完全期待。司马懿伸手拿了一个面包,等着第二个斯莱特林。等了好久才听到分院帽第二声“斯莱特林”,司马懿看过去,一个银蓝色头发的小男孩扬着下巴走过来,对他微微一点头,挑了挑位置才皱起眉坐在他旁边。

司马懿一开始是想要跟诸葛亮好好相处的。

至少一开始是。

然而他们从第一堂课开始就在争吵,互相看不顺眼。诚然互相之间都在摁着雷区踩,你骂我是泥巴种我就能骂你是近亲纯血猫,哪怕回去躺在四柱床上想明天嘴下留点情面,第二天一见到又被扔去九霄云外,该骂骂该打打,除你武器之后就用拳打脚踢,再一身伤地被拎到医疗翼去,挨一顿训,勉强握手和好,下次学聪明挑看不见的地方打。为此两人疯狂翻阅魔药制作书和魔咒大全,以期自己的手段不被对方发觉,对此黄月英锐评,他们以一己之力拉高了这一届斯莱特林的学术量。

后来司马懿首先学会收敛情绪,阴着来。诸葛亮把他的校服换成女式也面不改色地穿着去了霍格沃茨礼堂,还故意坐到诸葛亮面前,抬手跟他打招呼。吓得诸葛亮连着两天没去礼堂吃饭,最后以诸葛亮把校服还回去顺带道歉解决。

但其实,司马懿心里没那么讨厌诸葛亮的。

他的父亲是有名的浪子,出了名的喜欢跟麻瓜和哑炮厮混,在整个魔法贵族界都是个笑话。司马懿甚至连自己母亲是哪位都不知道,在麻瓜界长到七岁才被祖父接回司马家。司马家是魔法世家,少不了那些聚会宴席,而司马懿往往是被那群纯血小孩儿排挤的那一个,所以他很能分清楚恶意。诸葛亮至少,是表里如一的。所以他不排斥诸葛亮,甚至很喜欢跟诸葛亮交集,吵架也是值得的,因为那会让他觉得自己是鲜活的,单独的个体,不是所谓的“不得不接回来的后代”。

“所以,其实我并不讨厌你。”司马懿觉得脸上烧得慌,不自觉移开了视线,但还在继续说,“也就是说……有喜欢你。”

这回轮到三十二岁的游刃有余的大人说不出话来,诸葛亮怔怔看了司马懿好一会儿,脸上才后知后觉地烧起一片红云。

成年人除了感情还有太多太多的东西需要清理,他们正式厮混在一起的时候孩子都三岁了,当然没有什么恋爱的感觉,一切都快而自然地开展,晨光里的吻,早餐,下午茶,处理家族工作,晚上再抱在一起睡。总之他们几乎没说过多少爱语,床上除外,因此如今十七岁司马懿直白的爱意撞过来的时候诸葛亮觉得鼻尖有点酸,又觉得心脏在细微酸涩地颤抖,开出一点点甜美的花。

原来这个人也这么早就喜欢我。

诸葛亮笑起来。



“我是不是对你很不好?”

十七岁的司马懿钴蓝色眼眸中是不加掩饰的担忧,这样直白的喜欢和关切里三十二岁的诸葛亮突然很想亲吻他的眼睛。

告诉他,不是的,你是对我最好的人了。

纯血对于他来说,束缚永远多于荣耀。他们就像麻瓜口中的品种猫,为了优良性不惜让优秀AO进行交配,甚至有血缘关系也无所谓。他身上就这样流着所谓最高贵,其实最不堪的血液。

他厌恶,又必须虚与委蛇以此为荣。

而这些腌臜污秽里,只有司马懿是能与他一道的。

怀孕初期他比谁都担忧,而司马懿选择一直陪在他身边,事事贴心,一点一点把冰山捂化,挺着肚子看司马懿给自己揉抽筋的腿,诸葛亮想,就他吧,这样过一辈子也是很好的。

口中暴露心中所想,诸葛亮得到的是自己合法Alpha的一个吻,还有忍冬花的香气。

“别想那么多,你首先要考虑自己的身体。”

看着司马懿面不改色,诸葛亮拿腿碰碰他:“老狗,跟我过一辈子过不过?”

司马懿凑近了吻他额头。

“过。”

他不敢说喜欢,宁愿把那柔软的感情一点一点化作行动,清晨的早安吻,一起做的早餐,一起遛狗,带孩子玩耍,书房里处理事务,夜晚相拥交缠,总之,只要不说爱,就可以假装一直爱下去。

但司马懿真的对他很好。尘埃落定之后他们相处的时间更多,却不见什么厌烦,吵架也很少,总是能很快地为对方让步,不是因为喜欢,是因为相信即使争吵他也是值得的。

所以怎么会对我不好啊,司马懿。

三十二岁的诸葛亮笑弯了眼。

你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了,老狗。

我应该,再早一点告诉你的。



原来这个人也这么早就喜欢我。

三十二岁的司马懿看着眼中晶亮的诸葛亮,一股满足感油然而生。同时又有些怅然。

为什么我早一点没发现呢?

三十二岁的成熟男人司马懿出现在霍格沃茨的时候还是引起了一些轰动的。司马懿记忆里自己应该刚结束艹蛋的家族聚会回家抱住自己的香香老婆睡觉,还计划早晨时要把晚上没做的补上。然而醒来的时候只有霍格沃茨的四柱床和霍格沃茨斯莱特林限定银绿帷幔。

梅林的花布裤衩,这玩意儿毕业之后他就烧了个干净。

成熟的司马家主准备捋一捋现况。还没来得及反应床帘就被掀开,他看见一个娇蛮的、稚嫩的爱人一脸傲气地站在他前边儿。

“狗司马,走,今天必须去决斗场。”

“啊……DK赛高。”司马懿由衷地说道。

然后他站起来,成人的身高和体格把小孩儿吓退了两步又虚张声势故作凶狠,瞪圆了眼的样子像极炸毛猫猫。司马懿心里发笑,什么啊诸葛亮,这不是很可爱吗,之前怎么还故意装凶脸呢。

之后司马懿花了三个小时的时间给诸葛亮讲清楚自己。倒也不是有多难讲,毕竟他的破事儿就那么一点,无非是亲手结果了浪子父亲和腐朽祖父以及一群负隅顽抗的老古董,跟诸葛亮的做法差不多。然而小孩儿就是爱听,一个劲儿问个不停,连早餐都要他放在嘴边才咬几口。这样的互动吓退了一群斯莱特林。司马懿倒是不在乎旁边的视线,诸葛亮一心沉醉在那个强大又优雅的自己的未来,也没管那些视线,好在今天是周末,司马懿很轻松就带着诸葛亮去黑湖边散步,继续给他讲未来的诸葛亮。

小孩儿澄澈的蔚蓝色眼眸亮亮的,盛着光,还有可以看出来的喜欢。司马懿感谢梅林,因为如果没这个机会或许他也不会知道,很早很早的时候,在霍格沃茨平静祥和的岁月里,诸葛亮就喜欢上自己。

“那我一定分化成Alpha了吧!”诸葛亮期待地看着面前的成熟男人,他虽然就一点点讨厌司马懿,可面前这人看上成熟又从容,完全是他期待的样子,“一定是的吧!”

这下司马懿有点儿不忍心打击小孩儿了,因为他想起了他的诸葛亮,那个被现实打磨成熟的人。魔法世界的分化都要晚一些,一般十八岁才开始分化,那时他已经毕业了,正在与家族里的老头们虚与委蛇,辗转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二天就在酒会上与诸葛亮遇上。许是特殊期才过,看着还是有些虚弱气。司马懿刚想问一句,就见诸葛亮仰起脸,眼尾还有些红,语气倔强又带着点别扭:“你是想嘲笑我吗?你分化成Alpha了对吧?我分化成Omega很可笑吧?”

“不可笑。”司马懿弯身摸了摸诸葛亮的耳垂,薄薄的,“诸葛亮,Omega也没问题的。”他笑起来,想到之前拍卖的一对蓝宝石,做成耳钉送给诸葛亮再合适不过,很称他的眼睛,“如果需要Alpha的话,随时联系我。”

诸葛亮怔了怔,又眨眨眼睛,拍掉司马懿的手,笑起来:“老狗。”

司马懿想,分化的那一天诸葛亮一定是哭过了,可诸葛亮就是诸葛亮,性别禁锢不了他,血统也是,他最终还是拿过了诸葛家的大权。

“已经很厉害了。”三十二岁的司马懿弯身与十七岁的诸葛亮对视,少年尚在生长期,骨架又小,看上去更小一只,似乎一只手就能把腰抱过来,“不管是什么性别,诸葛亮,已经足够厉害了。”

所以你应该,可以,再依赖我一点的。

他在看十七岁的诸葛亮,也在看十八岁的,二十四岁的,二十六岁的,三十二岁的诸葛亮。

他的爱人娇气又蛮横,但又都只是虚张声势,因为他见过特殊期咬着牙打抑制剂的诸葛亮,眼尾挂着泪,还要收拾好去应付那群腐朽不肯让权又看不起Omega的老头子。他也见过真心实意笑起来的诸葛亮,会为了一场雪,一束花,一只衔着信的猫头鹰。

如今看着还在霍格沃茨,还没被那些腌臜污脏拖住的诸葛亮,司马懿几乎要落下泪来。

于是他伸手摸着诸葛亮的脸。

“我爱你,诸葛亮。”

我应该,再早一点,走到你面前的。

我应该更坚定一些,更强大一点,来庇护你的。



二十四岁六月,司马懿和诸葛亮的特殊期撞在了一起。司马懿尚还存着几分理智,他可以接受诸葛亮恨着自己,但不能因为这个,彻底标记会毁了一个心怀大志的Omega,他比谁都明白。所以他抗拒着抓住诸葛亮的手,哪怕AO的信息素完全交融在一起,昭示着已经拉开帷幕的情事。

司马懿说,诸葛亮,别后悔,我是司马懿,你会恨我的。

诸葛亮点头,眼神迷离,吐出的话却冷酷又理智:“我知道,司马懿,可既然都要选,我宁愿是你。”

特殊期结束之后他们去领证,所幸司马家诸葛家早有联姻想法,他们的婚姻魔法缔结得比较容易。然而之后的催育催孕接踵而来。

他们在这一点上出现了分歧,好几年没吵过架的人吵起来还是那么幼稚又直白,撕开对方最不愿意直视的一面,血淋淋的。这次没有黄月英给他们一人一个清水如泉了,两人互相发魔咒到力竭,躺在地上喘息。

然后司马懿听到了诸葛亮在哭。二十六岁的诸葛亮哭得崩溃又难过,司马懿没了办法只好起身把人抱进怀里,忍冬花缠绕着橙花。

“诸葛亮,你讨厌我吗?”司马懿低声问。而诸葛亮还在哭,哭得话都说得断断续续,他只能听出不讨厌。这样就够了。司马懿揉着诸葛亮的脑袋,不去看他哭花的脸,因为他是如此了解诸葛亮,知道他不愿意让人看到自己这样一面。

“不讨厌就够了。”司马懿把喜欢咽下去,声音沉稳又温和,“不讨厌就好,那我们就互相利用吧,诸葛亮,你利用我,我也利用你,我们把权力从那群烂人手里抢过来。”

“利用……吗?”

“嗯,互相利用吧,诸葛亮。”

来利用我吧,诸葛亮。

但当诸葛亮一个霹雳爆破炸开门的时候,司马懿还是慌了,嗅着空气里越来越浓重甜蜜的橙花香气,他抬手揉了揉诸葛亮的眼角。二十六岁的诸葛亮抓着他的手趴在他身上吻过所有能吻的地方。

“老狗,来利用吧。”

诸葛亮红着脸露出一个挑衅的笑。

司马懿也笑起来,Alpha的犬牙刺破了Omega的腺体。

“好啊。”

他等着一天已经很久了。他们需要更牢固的东西绑在一起,而孩子显然是最好的答案,而且诸葛亮一句话就叫他失守——来利用吧。他们这样的人哪能得到什么爱情,能牢牢地,坚不可摧地利用着,就已经很足够了。

等诸葛亮特殊期过了司马懿才知道自己会错了意,诸葛亮指的利用只是叫自己帮他度过特殊期顺便留些痕迹叫外面的人知道他们之间坚不可摧,但司马懿早已经学会了游刃有余,因此在诸葛亮提问时面不改色地说清理了,又在查出怀孕后面不改色地说忘记了。把诸葛亮气笑,戳着他的胸肌喊他老狗。

行为是很狗。三十二岁的司马懿先生赞同合法Omega的责骂,但有用。

二十七岁他们拥有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两人协商之后男孩叫司马昭女孩叫诸葛果,并在三天后接受了司马家和诸葛家合力举办的洗礼。然后两人都不约而同开始了对家族的敛权和掌控,互相借着对方的势又拆着对方的锅,终于在三十岁的时候一切尘埃落定,戴上属于家主的那枚戒指。

这下他们可以心无旁骛地相拥而眠,聊些喜欢的话题,偶尔争执几句也很快和解,再带带孩子,一键步入老年生活,非常惬意。



弯身摸着少年的脸,司马懿一点一点靠近,最后也只是与十七岁的诸葛亮额头相抵。他想起魔法界的说法,有些事是注定的,无法更改,无法逃离,面对只是时间的早晚,所以他的诸葛亮注定是要经历那些苦厄,而他们也是注定要在一起的。

“所以去面对吧,诸葛亮,你可以永远相信我的。”

十七岁的纯情DK诸葛亮显然还没从过于靠近的距离里回过神来,后知后觉整张脸都开始发烫,挣扎着往后躲。司马懿放开诸葛亮又去护着他别跌倒,温和又从容的态度让诸葛亮心脏一阵一阵不规则跳动起来。

司马懿笑着改做牵住诸葛亮。

“我们去逛一逛吧,好不好?”

他们很少回霍格沃茨,因为难得的周末两人世界都还不够,哪里能顾及其他的。因此逛起来司马懿饶有兴味,还时不时逗诸葛亮几句。还没分化的小孩儿身上并没有信息素的香气也闻不见Alpha或者Omega的信息素,司马懿便使坏让信息素缠上诸葛亮,总得好几天才消散。

诸葛亮抓住司马懿的手指,感受着人掌心的茧心里胡思乱想。

其实他不讨厌司马懿,还有一点点喜欢他。

司马家的事很小的时候他就听过了,但并不放在心上,毕竟他对这些都不感兴趣。被宠坏了的孩子只在乎自己能不能有个合心意的玩伴——不能是黄月英,因为绅士是不会使唤女孩子的。

第一眼看到司马懿的时候诸葛亮就想这人眼睛真好看,是那种清澈的夜幕的钴蓝色,缀着星星,像洒满钻石的钴蓝天鹅绒。然而这人的性格非常不讨喜,还爱跟他呛声,气上头来两人什么恶毒的话都骂了,什么恶作剧魔咒恶作剧药水都用上了,黄月英还给他们一人一个清水如泉,说免得他们互发恶咒被送进阿兹卡班。

拜托,他也不是想要司马懿死好吧。诸葛亮愤愤地想。

他只是,第一次遇见这样一个明明什么都不契合,又该死的吸引他的人。

他对司马懿改观是在魔药课。一年级小巫师们笨手笨脚,炸坩埚更是常态,诸葛亮没有帮助人的习惯,相反还很喜欢看这个热闹,甚至跟黄月英点评哪个的坩埚炸得好看。可司马懿不一样,他会把小巫师拉到身后,再放一个盔甲护身,才毒舌又不留情面地抨击小巫师的魔药知识,顺便告诉他正确的做法。

哦,原来只是个嘴硬心软的。诸葛亮想,那我下次让他一分好了。

当然,让是不存在的,气上头了前一天信誓旦旦的想法全抛在脑后,他们继续争吵,但他也被司马懿从那些喘不过气的责任,所谓的纯血家族的荣耀里拉出来,鲜活地存在于霍格沃茨,不是诸葛家的小少爷,不是天资聪颖的斯莱特林天才,只是诸葛亮。

他也只想做诸葛亮。



十七岁的司马懿在经历被孩子扑腿、被狗溜之后终于喝上了下午茶。

诸葛亮优雅从容地喝了口茶,又探身嘱咐家里两个小朋友不要太闹狗狗,才把视线转到司马懿身上。看着人难掩紧张的样子诸葛亮倒心情相当不错,眉眼也柔和了很多。

“原来你这老狗也会露出这种表情啊。”

三十二岁的诸葛亮少了少年时候那股傲气,也或许是做了父亲的缘故,温柔了很多,反正一切都好像他幻想的那样,是他的理想型,是他对婚姻生活的终极幻想。十七岁的司马懿觉得脸颊有点烫。

诸葛亮探身过来,轻柔地吻了吻他的耳朵。

“为了报你居然把我吵醒的仇,老狗,就不告诉你信息素的味道了。”但那馥郁的橙花香味还是缠绕上了司马懿的指尖,总要几天才会彻底消散。

像是想到了什么,诸葛亮没忍住低低笑了起来。

“司马懿,等分化的时候可要再勇敢一点了哦。”

不要说如果需要Alpha就找你这种话,直接告诉我,需要我吗,我一直都在。

因为我的答案一定是我愿意。

十七岁的司马懿不敢想,他都接受了分化成Omega还要怎么勇敢。然后聪明的脑袋终于反应过来,或许分化成Omega的另有其人。但是他来不及说,也来不及做一直肖想的去吻诸葛亮的事,因为熟悉的眩晕感席卷了他。

一刻钟后,三十二岁的司马懿等白烟消散睁开眼睛,看到他的三十二岁的诸葛亮托腮盯着自己笑。

“欢迎回来,三十二岁的司马懿先生。”

司马懿起身按住诸葛亮的后颈把他往自己怀里带,一边略有些急切地吻上爱人的唇齿一边嗅着空气中橙花的香气。

交换一个急切的,带着侵略性的吻之后诸葛亮笑着捏司马懿的脸。

“被十七岁DK嫌弃的感觉怎么样?”

司马懿捉住诸葛亮作乱的手。

“没嫌弃我。”

“哦?别装哦?”

“难道十七岁的我嫌弃你了吗?”

“不,你还挺好玩儿的。”

“你也是,牙尖嘴利的娇蛮模样也可爱。”司马懿舔着诸葛亮的手指暗示,“亲爱的,场面话先省一省,你老公快憋死了。”

诸葛亮感觉脸上微微发烫,身体也跟着有了反应,丈夫的信息素包裹着他,带来安心和湿热。

“那就回房间吧老狗。”

诸葛亮舔了舔嘴唇:“我也快憋死了。”

现在,是成年已婚组迟来的运动时间。

让我们期待他们二胎的可爱宝贝。



浓烟之后诸葛亮看到自己面前的司马懿缩水了。诸葛亮想都没想就抓住司马懿的衣领:“把司马懿还给我啊!”司马懿也很气,他差一点就亲到诸葛亮了,三十二岁那个,于是他不甘示弱:“那你他妈也把诸葛亮还给我啊!”

“我要那个成熟稳重的司马懿!他比你强!”

“我也要那个温和从容的诸葛亮!他也比你强多了!”

“你要不要脸啊?!”

“你就要脸吗?昨天你在我南瓜汁里放竖发药剂的仇我还没跟你报你自己先撞上来了?!”

“那他妈能一样吗?!能一样吗?!”

……

现在,是未成年DK组迟来的吵架时间。

让我们祈祷他们不会进阿兹卡班。



评论(8)

热度(33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